English

携手开拓经销渠道

2000-07-27 来源:生活时报 徐峰 我有话说

日前,由8848公司与3COM公司联手举办的代理商招募大会正式起程,将在北京、上海、广州、成都、西安、武汉、济南等7个主要城市招募网上分销会员,为时将超过一个月。这是双方在拓展经销渠道方面的又一项重要举措。

8848公司在年初正式签约成为3COM总代理,采用全新的互联网交易模式为商家会员提供方便快捷、安全可靠的电子商务服务。分销会员可以在互联网上简捷方便地下订单,8848.NET通过其强大的配送体系将货物送达会员指定到货地点。和传统分销不同的是:分销会员可以随时查询产品资料、库存信息和价格变化,在互联网上方便地管理自己的订单和实现订单外理的在线交互处理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